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爱上下厨

至从怀上了皓猪,不知是不是荷尔蒙失调的缘故,我超级爱下厨
常常上网找食谱,勤劳的不得了,每次把煮好的菜肴端到妹妹面前
看到她欢喜的样子,吃了后又竖起大姆子,我都会想下一餐
妈咪会给你更好的,哈哈。。。
希望皓猪也和姐姐一样,喜欢妈咪做的菜

至于皓爸煮出来的他就吃,好吃不好吃他也不会有很大的表情不像妹妹
无瘾!没关系这并不会影响我的煮欲,皓妈我还是会不间断的上菜:P

来!现在开始我的煮饭之旅。。。。

No comments: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