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鲍鱼边甘榜鸡腿汤



国庆假日后,今早刚从老家回来,跟皓爸说没有心情去上班,
告假一天和妹妹在家休息,嘻嘻。。。我有偷懒了:P

每次回家妈妈总会打包大包小包的鱼鱼肉肉给我,之前都给我推了
可是给他知道我常下厨后,他坚持要我带些新鲜的鱼和甘榜鸡回来
还有些零零碎碎的好几带,回到家里皓爸要跑好几趟(上下4楼)
才能搬完所有的东西,汗。。。

准备午餐了,就熬个汤可以喝到晚餐去,顺便慰劳下可怜的好吧!呵呵



汤熬好了,我和妹妹的午餐就在汤里下个面吧!是不是很幸福列!
我俩都是食面兽,有面万事足,尤其是泡面,呵呵。。。

熬汤料:
鲍鱼边干,kampung鸡腿,香菇,红枣,

做法:
所有东西放入熬2-3小时,即可.

No comments: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