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妈妈上菜(二)

回家真好,妈妈总是煮好料给我们吃,yummy yummy!
我这个可爱的妈妈,在我拍照的时候,还充当美术指导
要我怎样取角度,怎样拍才会好看拍完还很紧张的看成果

一品锅
里面有小鲍鱼,海参,鱼鳔,蘑菇等。是我最爱的一道菜


猪脚醋
妈妈买的是有机猪脚,煮出来不油不腻,如果是普通的猪肉一定会有一层油
这个不会哦!我还是第一次吃有机猪脚醋爱上它了。


什菜杏包菇 & 干咖哩牛肉
牛肉是爸爸的马来朋友送的,很好吃哦!

No comments: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