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亲子料理 1 - 蟹柳面包圈


这个面包是妹妹和我一起做的早餐,他自己有参与制作,也吃得很开心和珍惜,呵呵。。。
我以为他已经吃饱了,打算清除他还没吃完的面包时,他喊着:妈咪不要吃完我的面包。
把碟子捧来捧去,怕我吃完他的早餐,汗!
隔天还沾沾自喜跟他保姆说:我和妈咪一起做面包列!厉害哦!哈哈。。。

材料:
面包
黄瓜---切条状
蟹柳---汆烫一下备用
鸡蛋
Parsley--切碎
千岛酱 或 蛋黄酱

做法:
1。把面包4个边切掉,然后用杆面棍把面包压扁 (压面包动作是由妹妹负责)
2。将黄瓜条和蟹柳放在面包上,加上千岛酱,然后圈起来备用
3。鸡蛋放些盐调味后加入Parsley碎,搅均匀(这个动作也是妹妹负责)
4,圈好的面包沾上蛋液,热锅煎至金黄色,完成!

一些简单的活儿可以给小宝贝作,让小朋友也喜欢MASAK-MASAK也不错,呵呵。。。

No comments: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