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便当の紫菜鸡蛋圈


這是為女兒做的便當,之前已經貼在cari論壇,我會把它陸陸續續的post上來,哈哈!其實就是炒冷飯,嘻嘻!希望大家不會介意。

这个便当我自己都很喜欢,第一次尝试还算成功
但是味道有待加强,可是妹妹还是很赏脸的把便当“塞郎”

材料:雞蛋2粒,紫菜一片 調味:糖,鹽

紫菜鸡蛋圈做法
1。 鸡蛋打散,加少许糖和盐
2。平底锅涂上层薄薄的油热锅,把蛋液倒入,稍微摆动锅子
然它均匀的覆盖在锅上。
3。看到蛋汁半凝固的时候,把2-3片紫菜放在蛋皮上,然后慢慢圈起来
煎至蛋熟后,即可。

2 comments:

妮可斯 said...

呵呵。。皓妈,我来了!我不介意的!大家都有搬迁的举动了。。。嘻嘻。。我还搬很多冷冷的饭过来呢!嘻嘻。。

pealing said...

嘻嘻!尼克斯我就是見搬,我也來參一腳。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