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可愛的香腸造型

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網站,就是用香腸做出各式各樣的動、植物造型,適合放在孩子的便當裏頭,卡瓦伊哦!雖然是日文但是裏頭附有影像教學,希望大家用得着。

4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很卡哇伊叻~~谢谢分享~~你有很多可爱的东西哦~~之前你跟我说的大象面包压,还没跟我讲多少钱叻!

~仪仪妈咪~ said...

皓妈~~你可以加CBOX或是留言版在你的main page 吗?酱留言给你较方便啊!

peal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ealing said...

~ 仪仪妈咪 ~
關於廚房裏的小廚具,你可以來這裡看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pealing/Shegu#
這些都是妹妹的契媽日本寄過來,要我幫忙賣的
那個小叮噹的飯糰模沒有了,你看看其他的適合嗎?你可以add我msn:haohao7111@yahoo.com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