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茄汁奶油醬海老義大利麵

没尝试过前,我真的以为要煮这样的意大利面很难,没想到做法如念ABC那么简单,哈哈!我喜欢这样的口感,浓郁又带点清爽的酸味,孩子们吃得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看得我开心极了。
想来一口吗?

材料:
蝦子,蒜米,橄欖油,tomato pasta paste, 鮮奶油 ,青菜,起司粉 ,意大利面

1。虾子留头和尾,去壳与泥肠
2。热锅下橄榄油、蒜米和虾子,虾子变色后,下白酒略煮一会儿,把虾子拿出来
3。直接把tomato pasta paste倒入白酒里,滚后加入鲜奶油,拌匀
4。最后把煮熟的意大利面、虾子,起司粉和烫熟的青菜加入拌匀, 用盐巴,酱油调味即可。
5。上碟后可以依个人喜好,再撒起司粉和干的香菜,完成!

食谱源至:MASAの料理ABC

4 comments:

CurryFishHead said...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不过好吃的背后一定会用到鲜奶油..><"
我家没有啦!
外面卖的又很贵下!

皓妈,不知道用牛奶可不可以哦?哈哈!

pealing said...

思念,
能不能代替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我觉得口感一定不一样,呵呵!如果不是常常吃,久久一次,贵一点没关系拉!哈哈!

80's Cherlyn said...

看来好好吃噢

有空我也要试试看了

pealing said...

泰迪妈咪,
这个值得尝试,很简单罢了!海鲜可以任自己喜好,不一定要虾子:)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