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便当の小叮当蛋香面包

用妹妹契媽送的小叮当饭团模来压面包,效果不赖哦!剩下的边边,
剪成小块打个蛋放点黑芝麻和糖拿去煎,不会浪费又好吃。

儀儀媽咪,有沒有驚喜呢!在你的貼看到你喜歡小叮噹:P

4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哈哈~~给你给猜到了^^ 看到你写叮当就赶快来看咯~~你的饭团模是如何的好喜欢哦!

~仪仪妈咪~ said...

还有一些问题想问你,我有买压饭的模,可是刚买的有花纹,不知如何下手(用)..敢敢买先!你如此办带弄便当,应该知道如何用吧!等我贴上模的照片,多多指教咯!谢谢啦!

pealing said...

~ 仪仪妈咪 ~ ,
叮当饭团模我会拍给你看,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帮你买哦!我女儿的契妈有再卖,呵呵!

你的饭团模,虽然我不一定会,但是会尽力帮你的,等你把照片贴上来:)。

~仪仪妈咪~ said...

谢谢你哦!我贴了给你知道~~那叮当饭团模多少钱啊?你是那里人呢?我在PENANG哦!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