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肉骨茶


美佳肉骨茶湯包是個檳城的網友小紅送的,小小一包煮整鍋湯還是有很濃的藥材味,我另外加了海竹增加甜味,讓好久沒吃肉骨茶的皓爸吃到津津有味,說比藥材店配得還夠味,孩子們那天吃飯的速度也比平時快,哈哈!可惜我用的是雞肉,我想用豬肉會更好吃,嘻嘻!

材料:美佳湯包,雞肉(汆燙),蒜頭3粒,香菇5朵,海竹(手抓一把)

調味: 鹽,醬油

做法:
1. 一個鍋注入7-8分滿的水,水滾后把所有的材料放入,大火滾15分鐘
2. 然後轉小火燉煮2個小時,加調味即可。

美佳肉骨茶

3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还没试过自己煮肉骨茶...看起来很好吃哦~~

icafe said...

自己会煮肉骨茶,经济实惠很多哦!
外面卖得蛮贵的。

SockPeng said...

之前我们在美国的时候,常常自煮a1肉骨茶
可是味道和餐馆的,还是有差别!!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