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瓦煲鸡饭


瓦煲鸡饭之前都是用饭锅煮,这一次挑战用瓦煲在煤气炉上煮,很紧张一直顾着火怕烧焦,水放太多饭有点湿,没有放黑酱油,看起来白白的没有那个感觉,下次再来过。

材料:鸡肉,咸鱼(煎至金黄色),腊肠,香菇

腌鸡肉的酱料:绍兴酒,姜,酱油,蚝油
(鸡肉腌一个小时)

做法:
1. 白米一杯半,洗净+入2.5杯的水放入瓦煲在煤气炉大火煮至滚,调至中小火
2.待白米煮至有一洞洞的时候,就加入鸡肉,等材料焖至饭干肉熟即可.

2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您好,我叫tommy,北西八地是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现在在一家网路电视台工作,这个电视台叫“常青台”
以下是这个电视台的link
www.evergreeniptv.com

我现在正在制作着一个烹饪节目,节目名称叫“美食部落大全”(暂定)


就是我们会找一些懂得烹饪的部落客来充当烹饪老师,

因为我看过您的部落格,觉得您的厨艺非常好
也符合我们节目的要求。

所以我想说除了让您的食谱用照片的方式呈现出来之外
我们想要的是将你烹饪的过程影像化。

然后剪接成一个烹饪节目放在我们的网上。

当然,所有您需要的食材费用会是我们公司负责,拍摄地点就是在您的家
务求作出一个非常自然以及平易近人的烹饪节目。

在此衷心希望您能够和我们合作,一起制作这个节目。

如果想知道详细的资料和有任何问题,或你想给我一个答复
请email我,我的email是:bzbody84@gmail.com

希望得到您的答复,谢谢。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朋友有缘网里能相会!
十一月我们会主办专业瑜伽导师课程,如你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游览我们的网站!
瑜伽能养生,排毒,促进亲子关系,养颜,增进知识,减压,了悟真理以达到真正的喜悦等等!
绝无虚假,只想分享;-)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