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妹妹的瘦身便当の甜椒煎蛋三文治

发现妹妹很喜欢吃甜椒,我一下买了红黄橙来陪搭他的便当,嘻嘻!其实蔬果便当很好准备,因为大多数的食材只要洗干净就能用了方便得很,当然也不能完全吃生的,一点乐趣都没有,哈哈!

来一个维尼小熊造型,连老师都喜欢,还叫妹妹不要吃,太可爱了,哈哈!

材料:面包两片,新鲜蔬菜,甜椒,鸡蛋

调味料 :酱油,胡椒粉

做法
1. 鸡蛋打散加入甜椒丁,酱油和胡椒粉拌匀。
2.用少许油热油锅,把蛋煎熟待冷却后用模型切出形状 备用。
2.面包用模把形状切好,把蔬菜和甜椒铺好再放上煎蛋和面包即完成!

1 comment:

小薰妈 said...

无意间闯进你的‘厨房’...被可爱的食物模型吸引!想请问这些模型是哪里买的??谢谢~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