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爱心便当の水饺皮迷你pizza

在masa的blog看到他用云吞皮做pizza,觉得方便省时又可爱,今天妹妹的便当就让她嘴巴馋一馋,我用了60% less fat 的cheese来做, 味道部不错哦!水饺皮烤出来脆脆的,很爽口,材料可以一个人喜好,或看看冰箱里有什么存货,方便宜作,也可以在用在Party上,小孩和大人都会喜欢。

折对半,像不像apam balik.

折起来比较容易吃,里面得料不会掉满地 : )

材料:水饺皮,cheese, hotdog(切片),蟹柳(切丝),becon (切丝),番茄酱
(食材可以依个人喜好,甜椒,番茄,南瓜等也适用,素食者可以试试看。)

做法:
1。 烤盘用锡箔纸包裹着,然后涂上一层橄榄油,防止水饺皮粘着烤盘
2。把水饺皮放在烤盘上,涂上番茄酱,铺上一层cheese 条
3 食材均匀的放上去,在铺上一层cheese条,就放入烤炉烤8-10分钟,即完成!

7 comments:

My Little Things Corner said...

用Toaster烘烤就行?好方便叻!

pealing said...

对,把材料放上去,烤个 8-10分钟即可!容易吼?呵呵!

June said...

can u send me the recipe for this mini pizza? so cute! :p

cherry potato said...

好特别!看似很惹味。

**菲奧娜** said...

是香味把我給吸引來了.....yummy!

mk说... said...

哈哈! 这个好, 我孩子本来就喜欢吃炸云吞, 弄这个给他们吃, 一定很高兴.

pealing said...

June,
我已经把食谱加上了:)

cherry potato,
喜欢cheese的朋友,应该都不会抗拒吧!

菲奥娜,
你也喜欢这类小吃哦!

mk,
这个水饺皮pizza, 外围部分是脆脆的,但是中间部分呢!还是有点软,希望你家小朋友喜欢。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