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照燒雞漢堡

休息了那么久,我又要開始做便當咯!
2010年的第一個便當就是照燒雞漢堡,做法簡易。

材料:漢堡面包,雞腿,番茄,洋蔥,生菜

腌料:醬油,胡椒粉,紹興酒

醬料 : 照燒醬

做法:
1. 雞腿去骨用腌料腌過夜,番茄切片,生菜洗凈,洋蔥切片然后拆開泡在水里(去辣作用)

2. 熱油鍋,把雞肉以皮朝下的放入鍋里煎金黃色翻面把肉煎至7-8分熟

3. 加入照燒醬,略燜煮一會兒至收汁,照燒雞扒就完成了,備用。

4. 把漢堡面包切半,然后以番茄,生菜,洋蔥,和雞扒組合起來,就大功告成!



加上蛋黃醬和番茄醬,yummy!

準備好了, 放進便當盒里,蛋黃醬和番茄醬另外放,要吃的時候才加。

4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很开心又看到你可爱的便当,哈哈,加油哦~我喜欢看,而且会努力的学习~~

August Yang said...

可爱的便当!

Manga said...

照燒醬?是什么来的?我在哪里可以买到呢?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