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烧肉炒饭

朋友送来一块烧肉,正好可以拿来炒饭,连一向吃很少的儿子,也要加饭,看了真满足。

材料:白饭,烧肉,蒜(切碎),玉米粒,蒜末,鸡蛋

做法:

1. 热锅加少许油,把蛋打散加入,煎好备用。
2. 热油锅加入蒜末爆香加入烧肉,蒜,和玉米粒,鸡蛋炒匀
3. 加入白饭拌炒均匀,然后加入盐,酱油和素g粉调味,即完成。

西洋菜汤

这个西洋菜汤完全没有调味,但是甜味十足!给孩子们试试味道,一试就马上要了2碗,希望这锅汤在老公回来前还健在,哈哈 !

材料:西洋菜2把,鸡半只 600g,红枣 20粒,枸杞 手抓一把,干贝 10粒(小),海竹适量


1. 锅子注入8分满的水,然后大火煮滚。
2.把所有材料放入,大火滚20分钟,然后转小火煲2个小时,就完成了。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