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杯子蛋糕 & Cookies Lolipop

教師節孩子們的學校都有party,分別給他們帶了杯子蛋糕和cookie Lolipop:-


杯子蛋糕做了很多次,他們麻木了,沒有那麼興奮。



當棒棒糖餅乾一出爐,兩個小傢伙都瘋了,一支又一支的吃起來,不知道明天夠不夠派呢!哈哈!貪新鮮吧!包裝起來,還真想lolipop 吼!

棒棒糖餅乾做法:-
可以依照任何餅乾食譜,然後弄成個人喜好的形狀,插入satay stick。
* satay stick要預先浸在水裡泡,一面烤的時候糊掉。

1 comment:

38隐形人 said...

变成lolipop
好玩好玩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