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Green Smoothie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Green Smoothie,這是Eat Green Go Green 網站所提倡的保健飲料,用有機蔬菜+水果(1至3種)+2杯水打成汁,每天喝1L,剛開始飲用的人可以從250ml開始,然後慢慢增加。我也另外加了有機大豆卵磷脂,是給腦部 心臟和肝臟的保健。

  生菜 + 香蕉 + lecithin +水
這個味道很好,孩子們也可以接受,一點也沒有生蔬菜的臭青味道!

女兒自己準備他和弟弟green smoothie,他很喜歡自己動手做。


有興趣的朋友請來這裡下載有關Green Smoothie的資料:

Green Smoothies Newbie Guidelines

2 comments:

Arys said...

好棒哦....寶貝也會動手弄果菜汁喝...^^

38隐形人 said...

弟弟很可爱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