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虾面

一位槟城的朋友跟我介绍这个即煮酱,他们试过了都说像是小贩中心买的一样,哇!我听了就上网订购了,还等什么呢!我订了har mee,和 assam laksa ,昨天就迫不及待煮来吃了,试喝一口汤 哇!好感动哦!像像像 味道 像极了,只是略嫌不够辣, 刚好适合家中有小孩的朋友,妹妹吃了一碗,还要加汤,弟弟一看是红红的汤说辣辣,喝了一口就上瘾了,看他嘴巴红红怕是敏感,叫他不要吃了,他抱着那个碗不肯给我拿走列!哈哈!推荐 推荐!


12包就可以享有free delivery,有4种口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他的网站看看。
website: http://www.talentcook.com/
新加坡的朋友可以到这里买


7 comments:

J Sky said...

啊呀,看到我也想買來試試!謝謝分享!

hsling said...

煮的跟包装上的有九分相似了,厉害!
流口水了……

Yen Lin said...

哇!看起来好好吃哦!味道相似吗?

pealing said...

yen lin,
味道很像,但不够辣!

LH said...

我正要学烹饪,哈哈。。要来这里偷师咯!第一次来,欢迎吗?

pealing said...

丽霞,
当然欢迎,我也是在网上学烹饪的,但是又不明白就会打电话给妈妈求救,哈哈!

38隐形人 said...

几鬼诱人的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