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虾面

一位槟城的朋友跟我介绍这个即煮酱,他们试过了都说像是小贩中心买的一样,哇!我听了就上网订购了,还等什么呢!我订了har mee,和 assam laksa ,昨天就迫不及待煮来吃了,试喝一口汤 哇!好感动哦!像像像 味道 像极了,只是略嫌不够辣, 刚好适合家中有小孩的朋友,妹妹吃了一碗,还要加汤,弟弟一看是红红的汤说辣辣,喝了一口就上瘾了,看他嘴巴红红怕是敏感,叫他不要吃了,他抱着那个碗不肯给我拿走列!哈哈!推荐 推荐!


12包就可以享有free delivery,有4种口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他的网站看看。
website: http://www.talentcook.com/
新加坡的朋友可以到这里买


7 comments:

J Sky said...

啊呀,看到我也想買來試試!謝謝分享!

hsling said...

煮的跟包装上的有九分相似了,厉害!
流口水了……

Yen Lin said...

哇!看起来好好吃哦!味道相似吗?

pealing said...

yen lin,
味道很像,但不够辣!

Lay Har丽霞 said...

我正要学烹饪,哈哈。。要来这里偷师咯!第一次来,欢迎吗?

pealing said...

丽霞,
当然欢迎,我也是在网上学烹饪的,但是又不明白就会打电话给妈妈求救,哈哈!

38隐形人 said...

几鬼诱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