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Super Moist Chocolate Cupcake


几乎孩子们的学校一有活动,我就会出动cupcake,哈哈!很没有新意,但是它容易携带,又可以玩花样我真的是爱不释手,嘻嘻!妹妹已经对cupcake没有惊喜了,昨天特地去买他喜欢的棉花糖来装饰,今早他看到眼睛一亮,嘿嘿!

这次我买了Betty Crocker的Super Moist Chocolate Cake mix,之前做给朋友们吃,大家都说好吃, 而却不是很甜,只需要自己加水,加油,加蛋搅拌均匀就可以了,好吃又方便哦!

浓浓的巧克力蛋糕加上白色巧克力非常contrast吧!再加上可爱的棉花糖,就完成了。



就是这牌子的cake mix。

6 comments:

Frida said...

用现成的预拌粉最简单了,稍微装饰一下,就是party的小点心 ^^

pealing said...

恩,尤其赶时间的时候,太方便了,哈哈!

about LeEcHoO said...

真的好吃吗?
这个牌子新加坡有。
看了你的介绍,我也想买来试看!

pealing said...

koala,
我给 carina,女人 ,湘妈family,同事,妹妹的同学都试过,大家都觉得不错,你可以试试看!

38隐形人 said...

我上次买过一次现成的蛋糕粉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
觉得就是没有普通的蛋糕粉好吃 :$

pealing said...

38,
如果时间许可蛋糕是自己调的粉比较经济,甜度也可以自己控制,赶时间的话预拌粉真的很省时,哈哈!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