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烟熏三文鱼佐鱷梨酱开面三文治



鱷梨的營養豐富,對身體也有很多好處,比如防止动脉硬化和贫血,还可以防止高血压,抗氧化和保护心脏等等。適合男女老少,鱷梨最好是生吃,烹煮的話養份會流失哦!今天我要介紹的這道也是適用於派對,而卻還不需開火的簡易料理。

材料:
煙熏三文魚
麵包/法國麵包
生菜
鱷梨醬

三文治的做法
麵包切成四小片,再鋪上生菜和鱷梨醬,再加上一片煙熏三文治,就完成了。


                     

鱷梨醬材料如下:

鱷梨                            2 粒 (切小丁)
洋蔥                            半粒 (切小丁)
小番茄                        一盒 (切小塊)
檸檬汁                        半粒
海鹽 和 黑胡椒粉      適量
                               


做法:
1. 把所有該切丁材料切好,然後放入一個容器,攪拌均勻即可!如下圖,抱歉鱷梨醬樣貌有點欠佳但請相信它真的很好吃,哈哈!



如果吃不慣生的三文魚,你可以把煙熏魚放進烤爐裡烤一下才用。





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哇!看起来好好吃!!

pealing said...

孤傲王子,

谢谢!不光看 吃起来也不错,呵呵!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