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6

三文鱼&蔬果便当


一份营养丰富的便当,有蛋白质,蔬菜,水果,碳水化合物都到齐了。
女儿正直考试期间,希望他吃得丰富,元气满满应付考试。


三文鱼

材料: 三文鱼,海盐,胡椒粉

做法:
1. 三文鱼用盐和胡椒 腌一腌,少许油热锅把鱼煎至金黄色即可。

橄榄油翠瓜小番茄

材料: 橄榄油,翠瓜(zucchini)切丁,小番茄(切一半),洋葱(切碎)
调味: 盐,黑胡椒

做法:
1. 用橄榄油把洋葱炒至透明,下翠瓜,小番茄和调味料拌炒一会儿即可。

毛豆

做法:
1. 热一锅水,把毛豆煮熟,滤干水撒些许盐完成。

马铃薯鸡蛋沙拉

材料:马铃薯 3粒(切块装)蒸熟,水煮蛋2粒(切丁),柠檬汁(半粒),mayonnaise

调味: 盐和胡椒粉

做法:
1。把所有材料和调味料都倒进一个大碗里,搅拌均匀,完成!
     (马铃薯沙拉可以做多一点在冰箱备用,冷藏可以放2-3天)





No comments:

芝士鸡蛋煎饺

行动管制期间三餐都在家吃,孩子们正餐吃腻了,需要变化一些点心, 让他们枯燥的日子里,增添惊喜! 芝士、鸡蛋和水饺都是他们喜爱的, 中西合并碰撞出的火花,别有滋味。 材料: 冷冻水饺                  8-10个 (视锅子大小而定)...